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授访问北京中学
origin:This website releaseDate:2014-09-10 08:44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授访问北京中学

2014910日上午,来自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David Threadgold教授和PetrinaBoylan教授来到北京中学参观和访问,朝阳区教委国际科的高峰科长、朝阳区教产中心的领导和北京中学的领导们一同接待了澳洲客人。

两位教授此行是受朝阳区教产中心邀请,将于911-22日在朝阳分院对区内的部分中小学教师进行“中小学多学科教学”的主题培训。教授们首先观看了介绍北京中学办学理念和特色课程的视频短片,其后,夏青峰校长就教授们提出的关于办学特色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最后高峰科长做了简短讲话代表朝阳区教委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即将进行的教师培训工作表示期待和感谢。

教授们随后走入北京中学7年级的英语课堂,观摩了一节具有中外合作团队教学特色的英语课,课后与英语组的部分教师进行了简短座谈,与我校中外英语教师团队交流了教育教学经验。

两位教授高度肯定了北京中学丰富化的学科设置及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并连连称赞北京中学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已走在世界前沿,并表示在未来期待与北京中学的师生进行更多学术方面的交流。

 

 


  • Share:
Links